体育教学研究部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新闻>>正文
 
我校助推商洛排球发展,打造国际赛事新名片
2024-04-03 09:19  

我校多措并举,积极推动商洛排球、气排球运动发展,为商洛市打造“国际排球名城、中国赛事名城”贡献力量。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致力于普及发展排球、气排球运动,为地方社会提供体育服务。

    一、强化领导,砥砺前行。我校领导对排球、气排球运动项目给予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成立排球赛事专班,并投入经费予以扶持,为项目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二、组建团队,科学训练排球、气排球作为大学体育的必修课程,我们精心设置课程框架,并成立男、女排球队,每周进行系统训练,为参赛做好充分准备。同时,各二级学院也积极组建排球队和气排球队,配备专业体育教师进行指导。此外,校工会球类协会还成立了教职工气排球队,有序开展训练和竞赛活动,为排球运动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三、加大宣传,服务地方我校充分发挥排球、气排球技能培训团队的作用,积极开展培训和比赛活动,协助商州区等地完成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等工作,为地方排球、气排球运动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学校致力于将排球、气排球运动项目打造成为展示大学生风采的璀璨舞台,成为推动商洛排球、气排球运动发展的坚实平台。

    四、完善保障,营造氛围体育教学研究部积极与学校各部门协同合作,加强师资引进和场所建设等工作,为排球运动的普及发展营造浓厚的氛围。不断优化保障体系,为运动员们提供更好的训练和比赛条件。

    气排球运动作为适合各年龄层的群众性体育健身项目,不仅能提高大脑反应速度、思维灵活性,还能增强合作精神和集体意识,具有诸多优势。学校计划在5月下旬举办学生气排球比赛,届时将汇聚各院学子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团结协作精神,共同展示该项运动的魅力与风采,共同推动商洛及我校排球、气排球运动发展。

      (文/黄显忠 常波 王健 杨艳)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http://www.slxy.cn/
地址:商州区北新街东段10号 邮政编码: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