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研究部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新闻>>正文
 
体育教学研究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2023-07-03 08:37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全体党员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育教学研究部直属党支部于近期开展庆“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627日是我部教师党员康聪的政治生日,康聪同志因骨折近期在家休养。27日上午支部书记黄显忠带领支部成员来到康聪家进行看望,了解其康复状况并为她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带来了党的关怀和温暖,感谢她为党和学校的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预祝早日康复并致以节日问候。

微信图片_20230703142619.jpg

微信图片_20230703143330.jpg

630日上午,支部举行“善作为”主题党日和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出席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在全省廉政教育基地线上展馆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

微信图片_20230703142646.jpg

 

支部书记黄显忠讲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黄书记从学思想,把稳思想之舵;强党性,筑牢信仰之基;重实践,大兴实干之风;建新功,谱写时代新篇四个方面进一步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要求大家通过主题教育要勇立时代潮头,围绕今后五年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六个新”的目标,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真功夫,以主题教育激发动力、增强活力,更加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在着重做好创新改革开放这篇大文章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

微信图片_20230703142711.jpg

630日下午,支部党员驱车来到位于杨斜镇月亮湾村清泉宫红军会议旧址红色教育基地。红二十五军中原突围时路过杨斜镇月亮湾村进行短时休整并在清泉宫召开重要会议,当地群众将受伤红军转移至远处山洞进行疗伤,为红二十五军胜利突围做出了巨大贡献。大家参观了会议旧址并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3070314280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703142718_副本.jpg

通过理论学习、网络观展和实地参观,全体党员对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了进一步认识,革命先烈、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深深地感染了大家。今后大家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先进人物为榜样,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勇担当善作为,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

(文、图、编辑/祁志华 审核/黄显忠)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http://www.slxy.cn/
地址:商州区北新街东段10号 邮政编码: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