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研究部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新闻>>正文
 
体育教学研究部开展专项课程督查活动,全面提升体育课教学质量
2023-06-28 15:10  


6月11-15日,体育教学研究部督导组在北新街操场,对体育课教学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在检查过程中,积极督促教师落实新课标下的体育教学,有效提高学生的运动能力和身体素质。

微信图片_20230628150628.jpg

微信图片_20230628150636.jpg

本学期,体育教学研究部督导组保持常态检查,月月安排检查工作,圆满完成了本学期工作。体育教学研究部主任黄显忠、副主任王健,在工作中要求督导组,进一步优化教育教学管理,以促进学生体质健康为目标,更好的发挥体育育人功能,营造朝气蓬勃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督导组组长杨艳点评时指出:体育课应该严格按照体育部教学大纲和教学计划执行,课堂组织结构要完整,注重课堂常规建设。要加强课堂教学秩序和安全方面的管理,教学内容、教学设计应该符合专业特点,遵循运动规律。李先勇老师指出:“以体育人、育心,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是对部门体育工作的一次检查,体现了体育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张馨娇老师指出:各位老师要充分调研了解当前体育教学现状,为体育教学改革发展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文/杨艳 李先勇 张馨娇 /祝河德 编辑祁志华 审核黄显忠)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http://www.slxy.cn/
地址:商州区北新街东段10号 邮政编码: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