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研究部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新闻>>正文
 
商洛学院2022年校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2023-06-25 14:55  


621日下午,商洛学院2022年校篮球联赛(补赛)决赛在北新街校区篮球场举行,进入决赛的队伍为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和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最终取得比赛胜利。

微信图片_20230625142731.jpg

商洛学院2022年校篮球联赛自68日拉开帷幕,经过半个多月的激烈的对决,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获得第一名,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获得第二名,人文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获得第三名。赛后学校相关领导为获奖队伍进行了颁奖。

微信图片_20230625142752.jpg

微信图片_20230625142747.jpg

微信图片_20230625145230.jpg

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场上球员一个个用心拼博,一路奋勇赛出了球员们的风采,各代表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做到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此次联赛不仅仅展现了各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营造了一个团结、和谐、热烈、拼搏的环境。

 

(文、图/董英辉 编辑/祁志华  审核/黄显忠)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http://www.slxy.cn/
地址:商州区北新街东段10号 邮政编码: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