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研究部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新闻>>正文
 
我校在2023年陕西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街舞及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中获佳绩
2023-06-21 11:17  


618日至20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邮电大学承办的2023年陕西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街舞及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50余所高校的128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校参赛队共获得2个第一名,3个第二名,1个第三名和1个第四名;我校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教师张馨娇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在闭幕式上我校参赛队受邀表演了集体自选花球啦啦操。其中单项奖为:集体自选花球啦啦操第一名、大学生花球啦啦操规定动作第二名、排舞自选串烧第二名、中国风健身舞—响扇第二名、中国风健身舞—芳华第三名。团体奖为:校园健身操舞团体总分第一名、啦啦操团体总分第四名。

据悉,陕西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街舞及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每年6月举行,是目前陕西省最高规格、最大规模的比赛,本次比赛旨在推动校园阳光体育运动广泛开展,完善学校体育竞赛体系,提高学校体育竞赛水平。我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由体育教学部精心选拔16同学组队参赛,由专业课教师张馨娇担任教练员,经过赛前积极准备和比赛过程中的精彩表现,最终在大赛中取得佳绩。

 

(/张馨娇 文、编辑/祁志华  审核/黄显忠)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http://www.slxy.cn/
地址:商州区北新街东段10号 邮政编码: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