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研究部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新闻>>正文
 
西安体院刘新民教授、杨建设教授受聘为我校“双百计划”导师
2017-06-08 16:27  

    6月7日上午, 商洛学院“双百计划”导师聘任仪式在图书馆隆重举行,西安体育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刘新民教授,西安体育学院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副主任、硕士生导师杨建设教授被聘为我校“双百计划”导师。商洛学院校长范新会,副校长刘勇、干部人事处处长高荣发,体育教学部主任朱书祥出席聘任仪式。

    “双百计划”在我校的全面实施,它对为了推动学校体育教育的深入发展,提高广大师生身体健康水平,培养大学生体育意识和行为都有着显著的意义和效果。聘人仪式结束后,刘新民教授给全校师生做了《大学体育教育理念及学生健全人格培养》专题报告。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http://www.slxy.cn/
地址:商州区北新街东段10号 邮政编码: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