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研究部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新闻>>正文
 
商洛学院2017年乒乓球比赛开幕
2017-05-18 17:52  

    为贯彻《全民健身计划条例》,积极响应全国亿万学生参加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促进群体活动的开展,弘扬竞技体育精神,丰富广大同学课外文化生活,同时为全校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我校于2017年5月17日举办商洛学院学生乒乓球比赛.此次比赛共有九个二级院校共计90名参赛选手。本次比赛采用了循环赛,淘汰赛的比赛形式。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一拍拍势大力沉的扣杀,一次次迅如疾风的猛攻赢得了观众们的一阵阵喝彩。

    乒乓球比赛的举办,不仅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提升了我校学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我校同学校园生活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http://www.slxy.cn/
地址:商州区北新街东段10号 邮政编码: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