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研究部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陕西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2014-11-24 16:57  

    2014年11月5日,陕西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咸阳西藏民族学院隆重开幕,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强致开幕词并宣布开幕。我院组队参加,姚元辉获得了押加项目比赛的第三名。

    陕西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四年举办一次,本届运动会由省民委、省体育局主办,西藏民族学院承办,咸阳市政府协办,共有武术、摔跤、蹴球、板鞋竞速等七个竞赛项目和竞技、技巧两类表演项目,西安、咸阳、延安、汉中、商洛等十个地市和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延安大学、西藏民族学院等四个高校共14个代表团的7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http://www.slxy.cn/
地址:商州区北新街东段10号 邮政编码: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