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研究部
   
 
 
 
 
  教师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教师队伍>>正文
 
任晓冬
2021-09-01 16:15  

任晓冬,女,汉族,生于1976年8月,陕西商州人,中共党员,硕士,副教授。2000年7月毕业于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专修艺术体操。在校期间取得国家级健美操、艺术体操以及田径一级裁判员。2000年7月就职于商洛学院体育教学研究部。2013年毕业于山西大学体育学院,并获得硕士学位。任教期间主要担任健美操、健身排舞选项课、基础课的教学工作。主要科研方向是体育教学与训练。

在教学中不断的充实和提高自己先后主持并参与完成各级项目4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在工作之余利用所学专业服务于地方经济多次担任我市组织的各类比赛的裁判工作,受到社会的广泛好评。2010年9月荣获全国竞走大赛先进个人、2006 -2010年度被评为陕西省群众体育先进个人、2011年国际青年女篮四国挑战赛突出工作者、同时多次被评为陕西省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http://www.slxy.cn/
地址:商州区北新街东段10号 邮政编码: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