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研究部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活动>>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健康活力大赛
2023-11-06 08:33  



为丰富学生体育运动,增强学生身心健康,11月1日下午,由体育教学研究部、学生处和团委联合举办的2023年健康活力大赛在北新街校区田径场顺利举办。副校长刘宝盈出席活动。学生处、团委、体育教学研究部、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与师生400余人共同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啦啦操和健身排舞两个环节,来自10个二级学院、20支队伍300多人参与比赛与表演。比赛现场,选手们跟随着动感的鼓点、律动的节拍,通过默契的配合,用各种高难度动作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青春、自信与活力。

啦啦操环节中,参赛选手们充满激情,用滑动的舞步和华丽的舞姿展现出青春蓬勃的朝气和必胜的决心;健身排舞环节中,参赛选手们柔中带刚,用轻盈的步伐和灵巧的双手描绘出与啦啦操风格迥异的优雅柔情。比赛期间,街舞学社和校健美操队表演了精彩的舞蹈,让现场热情高涨。艺术学院学生赵明豪的独唱《女儿情》给比赛再次增色添彩。

经过激烈角逐,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荣获一等奖;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荣获二等奖;人文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荣获三等奖。大赛还评选出郝媛媛、张铭娴等12名优秀教练员,刘楚诺、高默涵、吴一凡、穆悦华等20名明星运动员。

(副校长刘宝盈为一等奖获得学院颁奖)

(学生处处长李彦广为二等奖获得学院颁奖)

(团委副书记王姗为三等奖获得学院颁奖)

此次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体育学习交流平台,提高了学生艺术气质和审美情趣,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青春活力、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

(文/任晓冬 廖铭月 孙钰垚 赵妍 图/柳菲 魏嘉 李爽 付恒恒 王渊博 陈雨乐 )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http://www.slxy.cn/
地址:商州区北新街东段10号 邮政编码: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