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研究部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活动>>正文
 
商洛学院2023年健身瑜伽比赛成功举办
2023-11-06 10:10  


112日下午,由体育教学研究部主办,校学生处和团委联合举办,学生会协办的商洛学院2023年健身瑜伽比赛在丹江校区体育馆顺利举办。副校长刘宝盈出席活动。学生处、团委、体育教学研究部、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与师生500余人共同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是我校首次举办的健身瑜伽比赛,分大集体规定套路和大集体自编套路两个项目。我校10个二级学院200多人次参与竞逐与展示。比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审定的2018版《健身瑜伽竞赛规则与裁判法》和《健身瑜伽体位标准》。经过激烈角逐,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获一等奖,艺术学院和健康管理学院获二等奖,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人文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各代表队以优美的体态、流畅的动作,引来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展现了我校学生的体育精神风貌和自我创新能力。赛后,副校长刘宝盈、学生处副处长张文、团委副书记王姗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比赛达到了以赛促练、以赛促学,赛教结合的效果,不仅提高了我校学生的运动技能水平,而且增强了身体素质,提升了学生的审美能力,并形成了积极、健康、向上的体育校园文化生活。

(文、图/付栋 编辑/祁志华 审核/黄显忠)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http://www.slxy.cn/
地址:商州区北新街东段10号 邮政编码: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