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研究部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新闻>>正文
 
体育教学研究部2017年学术年会系列报道
2017-11-16 17:01 陈国文 

11月16日上午, 2017年体育教学研究部学术年会专场报告会在学校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本次会议由体育教学研究部主任朱书祥教授主持。首场会议由西安体育学院教授杨建设为大家作题为“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助力健康陕西建设”专题报告,副主任黄显忠教授出席会议,体育教学研究部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近300人认真听取了学术报告。

此次学术年会的召开为我部今后的教学与学科竞赛的有机结合指明了方向,为老师和学生搭建更广阔的科研学术平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校核心竞争力,从而更好地支撑学校转型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http://www.slxy.cn/
地址:商州区北新街东段10号 邮政编码: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