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研究部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新闻>>正文
 
商洛学院2017年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2017-05-04 14:47  

     我校2017年田径运动会于4月20日上午在校田径场拉开帷幕。

    本次运动会有来自各二级学院和教职工十个代表队共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运动会。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本届运动会共有14人次打破8项学校纪录。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摘得团体总分桂冠,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列二、三名。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分获男子总分前三名;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分获女子总分前三名。艺术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http://www.slxy.cn/
地址:商州区北新街东段10号 邮政编码: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