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研究部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新闻>>正文
 
体育教学研究部安大庆老师到浙江万里学院进行飞盘比赛交流活动
2016-04-18 16:11  

    为向先进地区学习教育教学经验,加强校际交流与合作,促进教师间的专业素养的交流,提升课堂的教学实效性,4月8日-11日,体育教学研究部派安大庆老师到浙江万里学院观摩学习体育文化节,重点就飞盘比赛的组织和课堂实施情况进行交流活动。

    我校体育教学研究部安大庆老师与浙江万里学院文体部极限飞盘专项课代课老师高响亮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并且就平时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对以后的体育教学走向畅谈了许多。

    本次两校体育部间的交流活动,给老师们创造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机会。让老师们在教学方法和教学水平上得到了提高。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http://www.slxy.cn/
地址:商州区北新街东段10号 邮政编码: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