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研究部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新闻>>正文
 
体育教学研究部召开“双百计划”总结交流大会
2015-11-16 15:54  

    11月12、13日,体育教学研究部召开了青年教师“双百计划”总结交流大会,西安文理学院师范学院院长王志强、西安交通大学体育中心王保金教授、西安体育学院运动系副主任武洛生和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副主任杨建设参加了本次大会。

    体育教学研究部全体教师参加本次大会,总结交流会由体育部副主任黄显忠主持。青年教师杨斌、周轶枫、陈国文、杨艳认为导师制对自身教学能力、科研水平的提升有着重要的作用。王志强院长对前期指导工作做了总结发言,并对青年教师在教育教学、科研和做人等方面提出指导性建议。体育部主任朱书祥最后提议,各青年教师应该珍惜学校、部门提供的导师制机会,要认真学习各位导师精湛的专业技术、深厚的科研能力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并期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相互交流、合作。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http://www.slxy.cn/
地址:商州区北新街东段10号 邮政编码: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