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研究部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新闻>>正文
 
商洛学院庆“三八”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2015-03-08 16:03  

    为庆祝第105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推动我校女教职工积极进取,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展现女教职工风采,使女教职工以强健的体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身学院改革发展,校工会女工委和体育教学部联合举办以“凝神聚气迎评建、趣味健身庆节日”为主题的“三八”节趣味运动会与3月8日在学校体育场隆重开幕,学校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工会主席丁争尚、教务处副处长张建芳、体育部主任朱书祥、副主任黄显忠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立齐心协力、吹气球、袋鼠运瓜、乾坤大挪移和踢毽子五个单项和团体比赛项目,共有来自各工会小组200余名女运动员参加,在比赛过程中我校女教工表现出了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精神风貌,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对我院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的提高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文/ 王健 图/ 吕效勤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http://www.slxy.cn/
地址:商州区北新街东段10号 邮政编码: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