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研究部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新闻>>正文
 
商洛学院2014年男子篮球赛落幕
2014-10-30 08:16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积极向上的风貌,由体育教学研究部、学生处和学生会联合举办的商洛学院2014年男子篮球赛历经两周多的激战,于10月29日下午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共有9支参赛队,采用小组循环赛和交叉赛制。在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最终,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本次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http://www.slxy.cn/
地址:商州区北新街东段10号 邮政编码: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