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研究部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新闻>>正文
 
陕西理工学院体育学院来我院观摩交流
2014-10-11 09:13  

    10月10日下午,陕西理工学院体育学院门志平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进行体育工作交流指导,体育教学研究部主任朱书祥、副主任黄显忠及教研室主任等教师代表热情接待了他们。

    首先,朱书祥主任对门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体育部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教学科研、阳光体育活动和运动队建设等基本情况。在座谈过程中两校就课程建设、制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群体竞赛、学生体质测试、教学模式等方面做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最后,在朱书祥主任、黄显忠副主任的陪同下,门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田径场、篮球场以及乒乓球等体育场所。

    门院长对我院体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院体育工作特色鲜明,在师资队伍建设、科研管理举措、体育制度化建设与管理、阳光体育等方面做出了表率,值得兄弟院校学习和推广。通过这次交流,互通有无,取长补短,不仅加深了两校之间的情谊,也为以后体育工作更好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http://www.slxy.cn/
地址:商州区北新街东段10号 邮政编码: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