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研究部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新闻>>正文
 
常心坦教授深入体育教学研究部开展巡视诊断工作
2014-09-22 17:29  

     为了推进我省高等教育全面提高质量、内涵发展,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省委、省政府部署开展了省属高校巡视诊断工作,通过专家进校诊断,"一校一策"找出病根、开出方子,逐步扭转高校中存在的"办学思路功利化、学科设置同质化、管理方式行政化"的倾向。9月10日,由西安交通大学原副校长于德弘教授为首席专家、西安石油大学原党委书记惠泱河教授为组长的巡视诊断工作专家组一行9人来到商洛学院,开始为期三天的巡视诊断工作。

    西安科技大学原校长常心坦教授深入体育教学研究部,就体育教学、阳光体育活动和大学生健康体质测试等工作作深入访谈和交流,并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http://www.slxy.cn/
地址:商州区北新街东段10号 邮政编码: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