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研究部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新闻>>正文
 
我校有序开展2014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2014-09-14 09:51  

     根据国家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4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和数据上报工作的通知》精神,本学期初,我校体育教学研究部陆续对2011级本科、2012级专科、2013级专升本和2014级共10000多名学生实施《标准》测试

 今年测试项目分别为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1分钟仰卧起坐()、引体向上()50米跑、1000米跑()800米跑()10个项目。根据规定,《标准》测试工作数据需于今年1031日前完成上交陕西省教育厅审核,上报国家教育部。

 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目的是及时全面掌握大学生的体质健康状况,提高大学生乃至全民族的体质健康水平和制定合适的体能测试标准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为了确保测试工作准确、准时的完成,我校体育部前期做了充分的动员工作和协调工作,多次召开会议,传达国家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文件精神,并仔细讨论研究最好的组织测试方式和测试中可能出现的安全问题及预防措施。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http://www.slxy.cn/
地址:商州区北新街东段10号 邮政编码: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