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研究部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新闻>>正文
 
体育部主任朱书祥一行分赴西安文理学院、西安医学院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考察学习
2014-05-19 15:59 王健 

    为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5月13日体育教学研究部主任朱书祥带领王健、杨丹亚、任晓冬、安大庆等部门下设机构负责人前往西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西安医学院体育部参观学习。

    在学习考察期间,西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王志强院长、西安医学院体育部刘睿主任分别介绍了各自迎评工作过程以及体会,他们倾其所能,详细介绍了课程设置、教学管理、科学研究、阳光体育活动等方面的做法,同时为我们的评建工作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我部一行对他们的资料室、体质测试中心、体育场馆等体育设施进行了参观。通过学习交流大家对如何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有了更清醒的认识,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为评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http://www.slxy.cn/
地址:商州区北新街东段10号 邮政编码: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