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研究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活动>>支部活动>>正文
 
体育教学研究部召开三严三实“书记讲党课”专题讨论会
2015-06-18 09:39  

    为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持续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 6月17日,体育教学研究部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书记讲党课”专题讨论会,体育部党支部书记、主任朱书祥作了“三严三实”专题辅导讲座,围绕“准确把握“三严三实”本质内涵,做公道正派诚实守信的人”专题开展了学习讨论,体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集中学习。在专题讲座上,朱书祥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践定位、准确理解“三严三实”的时代内涵、践行“三严三实”自觉成为优秀党员干部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讲授。

    讲座结束后,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特别是就怎样贯彻落实党委书记张景书同志《以“三严三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和院长刘建林同志《紧密结合工作实际 踏实践行“三严三实”》的党课内容,结合本单位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落实和转型发展的实际进行讨论。在讨论中,各位党员发言踊跃,紧密结合教风、学风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并对照自身实际,特别是在教风、学风、科研等方面存在的不严不实现象做出了深刻的剖析。大家一致认为,当前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中央推进“四个全面”战略落实的重要抓手,是持续深入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高校教育可持续发展的迫切要求,作为高校体育教学工作者应该做到以下几个方面:一、牢记宗旨,强化意识;二、勇于担当,诚实守信;三、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四、培养浩然正气,做到言行一致。

 

                                                  文/王健   图/吕效勤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http://www.slxy.cn/
地址:商州区北新街东段10号 邮政编码: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