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研究部
   
 
 
 
 
  赛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赛事新闻>>正文
 
2017年陕西省大学生定向越野比赛落下帷幕
2017-12-04 16:35 陈国文 

12月1日至2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京学院承办的2017陕西大学生定向越野赛在西京学院举行,本届比赛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36所高校400多名运动员参加。我校由体育教学研究部主任朱书祥、副主任黄显忠带队,选派4名教师和8名学生参加了甲组比赛。

本届定向越野赛分为百米定向、百米混合接力赛、短距离赛团队赛4个竞赛单元。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获得优异成绩。马冀冀在中距离项目中获得个人第七名。以贾小龙、李博龙、敖静川、马冀冀组成的男子团队赛获得第四名,以张皓月、王美婷、张赟、张甜甜组成的女子团队赛获得第七名。教师吉丽、杨艳获得“优秀运动员”奖,董英辉获得“优秀教练员”奖。最终我校获得总项目男子团体总分第六名,女子团体总分第八名,总团队第六名的优异成绩,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http://www.slxy.cn/
地址:商州区北新街东段10号 邮政编码: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