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研究部
   
 
 
 
 
  赛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赛事新闻>>正文
 
我校运动健儿在陕西省第37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2015-05-25 08:46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高校阳光体育运动,切实提高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交通大学承办的陕西省第三十七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定于5月19日至22日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陕西省副省长庄长兴出席并宣布运动会开幕。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致欢迎辞,省教育厅厅长李兴旺致开幕辞。

    本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共有来自全省78所高校的1789名运动员参赛。竞赛分甲组(本科院校组)、乙组(高水平运动员及体育院系组)和丙组(高职高专院校组)进行;竞赛项目包括100米、200米、400米、800米、跨栏、接力、跳高、跳远、铅球、铁饼等项目,其中男子组22项,女子组22项。我校由教务处处长李超、体育部主任朱书祥带队,杨丹亚为教练带领4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大运会,侯停停获得女子甲组3000米(破赛会记录)、1500米银牌,陈杰获得女子甲组三级跳远第七名,武星星获得女子甲组5000米第八名。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http://www.slxy.cn/
地址:商州区北新街东段10号 邮政编码: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