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研究部
   
 
 
 
 
  赛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赛事新闻>>正文
 
商洛学院2014年校园定向运动比赛顺利举办
2014-11-20 09:51 王健 

    11月19日下午,由体育教学研究部、学生处和校团委联合举办的商洛学院2014校园定向运动比赛在我院田径场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15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为四个组别,即:大学一年级男子组、女子组;大学二年级男子组、女子组。比赛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最终崔志强、陈学平、肖志均分别获得大一男子组前三名;权路瑶、刘露露、王翠翠分别获得大一女子组前三名;周旭凯、周兆强、杨宗林分别获得大二男子组前三名;高蒙、伍星星、王妮分别获得大二女子组前三名;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建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别获得团体第一、二、三名。

    定向运动是一项新兴的、回归自然的健康智慧型的项目,它是集体能和智能于一体,定向运动的广泛开展,开发和利用了我校园的自然环境和社会资源,拓展了我院体育课教学内容和教学空间,对培养学生识图能力、独立思考分析能力、方位感知能力都起到积极的作用。

 

 

 

 

 

附件【商洛学院2014定向运动成绩.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http://www.slxy.cn/
地址:商州区北新街东段10号 邮政编码: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