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研究部
   
 
 
 
 
  赛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赛事新闻>>正文
 
商洛学院2011年乒乓球比赛圆满闭幕
2011-09-08 14:18  

    为加强大学生校园文化建设,活跃广大师生文体活动,积极推行阳光体育运动,商洛学院2011年乒乓球比赛5月23日--6月3日在学院乒乓球房举行,来自全院10支代表队10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乒乓球比赛历时十天,竞赛项目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团体、女子团体。比赛场面热烈精彩,竞争异常激烈。每场比赛不仅仅是运动员体能上的竞争,更是运动员意志和毅力的竞争。比赛中运动员发扬了勇于拼搏、克服困难、战胜自我的精神风貌。全体裁判员们也一丝不苟,认真地履行岗位职责,严肃纪律,秉公执法,客观、公正、公平地执法每一场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生物医学工程系代表队均获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第一名;化学与化学工程系获、人文社会科学系和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分别荣获男子团体二、三名;艺术系、中文系和外语系分别获得女子团体二、三名。
    朱星兆同学获男子单打第一名,杨登锋、任小龙和黄博强分别获男子单打二、三名;李吟平同学获女子单打第一名、周怡、刘佳和庞国涛分别获女子单打二、三名。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http://www.slxy.cn/
地址:商州区北新街东段10号 邮政编码: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