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研究部
   
 
 
 
 
  赛事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赛事安排>>正文
 
商洛学院工会关于庆“三八” 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2015-03-11 15:59  

工会各分会、各部门:

    为庆祝第105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推动我校女教职工积极进取,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展现女教职工风采,使女教职工以强健的体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身学院改革发展,校工会女工委和体育教学部联合举办以“凝神聚气迎评建、趣味健身庆节日”为主题的“三八”节趣味运动会。请各分会认真组织,积极参加比赛,使广大女教职工渡过一个欢乐愉快的节日!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5年3月8日下午2:30

二、比赛地点:学院体育场

三、参加人员:全体女教职工

四、组队及参赛要求

1、以分会为单位,组成14个代表队参赛,各分会统一组队报名参加,每个女教职工最多可参加两项比赛。

2、请各领队带队,在体育场指定位置集合,参加开幕式,并清点人数。

五、奖项设置

    设单项和集体名次奖: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奖励名次。另设优秀奖若干名。

六、竞赛项目设置及比赛规则

(一)集体项目

1、齐心协力: 托球接力

(1)比赛器材:羽毛球拍、乒乓球

(2)比赛方法:

    每队6名队员,纵队排列,第一名队员手持羽毛球拍托乒乓球跑向转折点后返回起点,交下一队员,依次类推,用时最少的队为获胜队,依次排名。 

(3)注意事项:

在行进过程中,若乒乓球掉落地上,必须从落地点捡起继续比赛。

2、吹气球

(1)比赛器材:气球

(2)比赛方法: 

每队6名队员, 总队排列,比赛哨声开始时,每队第一名队员吹气球,跑向对面椅子,用臀部坐爆气球后跑回起点与下一名队员击掌,以此类推,用时最少的队为获胜队,依次排名。 

(3)注意事项: 

气球必须坐爆,否则视为犯规。

3、你追我赶:袋鼠运瓜

(1)比赛器材:袋鼠服、排球

(2)比赛方法:

    每队3名队员,运动员穿好袋鼠服装,手持排球,等裁判发令后,1号袋鼠队员抱排球跳向B点,将袋鼠服和排球交给B点的2号袋鼠队员;2号队员迅速穿袋鼠服抱排球跳向C点,将袋鼠服和排球交给C点的3号袋鼠队员;3号队员迅速穿袋鼠服抱排球跳向终点,用时最少的队为获胜队,依次排名。

(3)注意事项:

    比赛进行中若排球掉地,必须由参赛队员把排球捡回掉地原位方可继续进行比赛;交接球时,接方必须站在交接处。

(二)个人项目(挑战自我)

1、乾坤大挪移

 比赛方法:

    每队可报5-6名运动员参加,运动员听到口令后,手从背后抓异侧耳朵原地转10圈绕转折点后跑回,用时少者为胜,依次排名。

2踢毽子

(1)比赛器材:毽子

(2)比赛方法:

    每队可报5-6名运动员参加,以1分钟时间内累计踢毽子次数最多者为胜,依次排名。 

七、活动要求:

1、报名时间截止为3月6日,请各参赛分会于3月6日上午12:00前将趣味运动会的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OA系统刘霞和任晓冬信箱,纸质版加盖分会公章后送体育教学部。

2、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3、比赛要遵守比赛规则,着运动装,服从裁判,听从指挥,确保安全。

4、要有组织纪律性,按时到达比赛场地参赛,迟到5分钟按弃权对待。 

联 系 人:

刘  霞  13991415023(6212)

任晓冬  13992460026

杨丹亚  13909149219 (666999)

联系电话:  

附件: 1、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组委会

       2、2015年商洛学院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报名表

 

                      校工会      体育教学研究部 

                                   2015年3月2日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http://www.slxy.cn/
地址:商州区北新街东段10号 邮政编码: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