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研究部
   
 
 
 
 
  测试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体质测试>>测试管理>>正文
 
商洛学院《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须知
2013-11-01 12:38  

                               商洛学院《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须知

    1、参加《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的学生应遵守社会公德,讲文明、有礼貌。服从测试工作人员指挥,自觉遵守测试工作的各项规定和要求。
    2、测试学生应爱护测试器材、设备,保持测试场所的环境卫生,不能大声喧哗、吵闹,影响测试工作的正常进行。
    3、测试学生应以班为单位组织学习《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学生应者运动装、运动鞋参加测试,并在正式测试开始前半小时,自行做好测试前的准备活动,避免发生意外伤害事故。
    4、测试时,以班为单位在测试前15分钟统一到测试地点集合,迟到15分钟者,不能参加正常测试,按测试成绩不及格,准予其参加补测。
    5、测试完毕后,由体育委员统一组织带队离开测试地点,不能在测试地点逗留,影响测试工作。
    6、如不能按照测试程序要求,违规操作,造成仪器设备损坏者,应照价赔偿,并通报有关部门给予批评教育。
    7、参加测试的学生不能作弊,一经发现,上报学院有关部门严肃处理,测试成绩按不及格论处,不得参加补测。
 
 
                                                                                    商洛学院   
                                                                              大学生体质测试中心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http://www.slxy.cn/
地址:商州区北新街东段10号 邮政编码: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