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研究部
   
 
 
 
 
  测试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体质测试>>测试管理>>正文
 
测试仪器设备使用与维护和场地管理制度
2013-11-01 12:37  

                           商洛学院《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仪器设备

使用与维护和场地管理制度

    仪器设备和场地是保证《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顺利进行的必要条件,为了有效地维护场地器材,提高仪器设备的使用率,延长使用寿命,特制定仪器设备和场地使用管理制度。
    1、仪器设备由体质健康测试中心进行管理与维护。
    2、非测试时间,任何人不得擅自使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仪器设备。
    3、仪器设备始终要保持清洁卫生,定期进行维护,保证随时都能进行测试工作。
    4、对不按要求违规操作造成仪器设备损害者,责任人进行全额赔偿。
    5、场地管理人员要始终保持场地的环境卫生,定期对场地器材进行清洁。
    6、管理人员要做到随叫随到,保证测试工作的需要。
    7、任何进入测试场所的人员都有维护场地环境卫生的义务,对违反者要进行批评教育。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http://www.slxy.cn/
地址:商州区北新街东段10号 邮政编码: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