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研究部
   
 
 
 
 
  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活动>>正文
 
体育教学研究部开展集体备课、说课
2015-04-29 15:58  

    为了落实学校教务处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有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4月29日下午,体育教学研究部全体教师召开了教研组活动。

    为了加强教师之间交流、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教学水平和能力,体育技能教研室和体育艺术教研室根据项目特点,进行集体备课、说课,杨斌、王健、杨丹亚、李先勇、任晓冬就足球、排球、健美操、篮球和健身排舞课程教学情况做了汇报,随后,各任课教师就体育课的组织、学生的管理、教法的运用以及课堂气氛的调动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交流。

    体育部主任朱书祥教授指出,全体教师应该结合学生特点、教材性质,深入研究教材教法,圆满完成每节课教学任务,实现学生身体素质、健康水平和终生体育的双丰收。副主任黄显忠教授强调,在学校评估工作的关键时期,各任课教师应该严格遵守、执行各项教学常规,紧密结合体育课教学大纲,以饱满的热情上好每一次课,充分展现商洛学院体育人的风采。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http://www.slxy.cn/
地址:商州区北新街东段10号 邮政编码: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