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研究部
   
 
 
 
 
  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活动>>正文
 
体育教学研究部认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2015-03-08 16:57  

    为了认真落实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做好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体育教学研究部于3月6日上午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朱书祥主任传达了学校3月7日召开的第二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并就学校年度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的相关精神做说明。黄显忠副主任对本学期教学、科研、阳光体育活动等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并就本学期各主讲教师教学资料的准备、完成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同时对即将到来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合评估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指标体系责任人必须认真剖析指标体系内涵,全面收集、完善和整理各项指标体系的支撑材料,做到查漏补缺,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完成。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http://www.slxy.cn/
地址:商州区北新街东段10号 邮政编码: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