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研究部
   
 
 
 
 
  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活动>>正文
 
西安体院杨建设教授来我院作报告
2012-11-26 10:32  

    11月24日,西安体育学院杨建设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报告的题目为《由中年知识分子英年早逝谈高校教师健康与体育活动现状》,本次报告以陕西省高校中年知识分子为研究对象, 对其健康状况、健身意识和行为等方面进行阐述 、深入分析了影响高校教师参与体育锻炼的因素,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对策。
     杨建设,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社会科学分会委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休闲体育专业研究会理事。现为西安体育学院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副主任、教授,博士学位,在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所博士后流动站进行博士后科研工作。主要从事体育社会学和社会体育的教学与研究工作,曾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3项,参与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重大科研项目2项,参与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课题4项,参与省部级课题10余项,多次参加国内国际学术会议,公开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http://www.slxy.cn/
地址:商州区北新街东段10号 邮政编码:726000